专家:品牌企业应充分利用互联网广告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1 查看数0

作为本次文化产业周的配套活动,近日,一场《互联网时代下的广告》主题论坛在我市举行,论坛将就如何利用好互联网广告以及如何更好地规范互联网广告等问题进行探讨。一起去听一下。

林为冇,百度福建客服中心总监,为此次广告主题论坛的特约讲师。他认为,晋江拥有众多品牌企业,但大部分品牌目前还聚焦于传统媒体广告。他建议,在互联网时代下,应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个工具,帮助企业走得更快、更远。

百度福建营销中心总监 林为冇:我觉得所有企业一直以来的核心都是,以客户为核心,传统的时候,我们的核心是因为我们传统的一些东西,没有很多的聚焦,而互联网广告的意义和模型在于,我能点对点地找到更精准的客户。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我国互联网广告所占比例达54%。互联网广告高速发展,新的广告法也不断完善。如何让企业的广告做得更加规范、如何更好地让广告企业与电商企业适应新环境,成了当下面临的重要课题。

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广告科科长 吴焕新:我们要先有学习,就比如说我们今天请了百度的老师来一样,告诉我们一些先进的经验,然后有一些比较好的案例,让我们在学习当中去转变观念,同时了解一下企业的需求,比如我们品牌企业现在在电商方面也做得很多,他一定会有广告需求,那我们如何切入这一块,我们两边的企业一起探讨,主要目的就要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