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玩具企业培训玩具新规 规避风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4 查看数0

近日,安海玩具同业公会邀请相关机构,开展最新玩具法规的主题讲座,为会员企业系统培训,提前规避风险。

当天,来自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深圳分公司轻工产品服务技术经理彭丽表示,2017年是特殊的一年,欧美玩具标准均出台了新的标准,虽然变化并不是特别大,但是有一些细微的条款,相关企业还是要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深圳分公司轻工产品服务技术经理 彭丽 比如是从2016变到了2017,他有一个实施的时间,虽然说技术层面上没有很大的改动,但是对于出口对于海关的监管,他肯定到了法规的实施日期,肯定是会按新的标准去要求的,/所以我们是借这个机会跟大家宣传,提前做个预警。

彭丽说,新法规的实施一般都有三个月到六个月的缓冲期,相关企业应该严格按照法规实施时间,提前做好相关的产品检测工作。当天,彭丽还针对国内玩具等婴童类产品的相关法规进行了讲诉。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深圳分公司轻工产品服务技术经理 彭丽 我们也发现欧洲和美国是一个主流的出口市场,同时我们为什么也要把中国市场加进来,一个原因就是我们中国国内的检测的需求目前也是步步在高升,包括我们对婴童类产品的关注度也是非常的高,所以我们也在这里跟大家一并介绍我们中国国内市场的一个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