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机构与制造企业精准对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5 查看数0

作为文化周配套项目---“设计与制造精准对接活动”,来自洪山文创园区的入驻机构,近几天陆续走进制造企业,寻求合作机会。

 “精准对接”首站走进雨中鸟公司,雨中鸟近年来不断对产品设计,生产端进行投入。此次雨中鸟提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品牌规划等方面的需求。

雨中鸟户外用品公司董事长助理 丁敬堂:在品牌的提升过程当中,我们还是需要很多外来资源的发力,企业本身来说,我们对消费者的了解和整个外围的市场了解有很多的局限性, 通过第三方的发力,特别是在晋江,有很多的品牌设计公司、机构,他们比较专业,我们要利用他们的专业能力来为我们做一些服务。

狼群品牌策划公司总经理黄向阳,长期从事食品品牌策划项目,此次他与喜多多、爱乡亲进行了对接。

狼群品牌策划公司总经理 黄向阳:今年的精准对接,一个是企业来参与的需求会比较明确,因为我走了两家,我感觉到相对比较容易落地。

新近入驻洪山文创园的群策力公司首次参与精准对接,非常看好能与企业直接交流的机会。

群策力品牌策划公司总经理 黄文俊:作为我们创业者,能接触到这种比较知名的企业,我们也是非常愿意来参加这种活动,直接了解我们企业到底适不适合他们的定位,这样会更精准,能把合作建立起来。

据了解,制造精准对接进企业,集合了洪山文创园20多家入驻机构,涉及了工业设计、包装设计、品牌服务、生产服务等领域,市经信局等部门希望能帮助制造企业解决创新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