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特智能创新商业模式晋江分享转型新理念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5 查看数0

日前,泉州商业模式创新大赛暨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晋江洪山文创园召开,来自红领酷特智能工程系统总经理李金柱做专场分享,以酷特智能成功转型的经验,提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少走弯路。

过去13年间,红领服装集团,现为酷特智能投入数亿元用工业化手段解决服装定制效率和成本问题,以数据为生产驱动,实现网络设计、下单,定制数据传输全部数字化,互联网深度融合、全球化产业链协同和实时交易等于一体,的 “酷特模式。据了解,目前酷特产量每天可达1500套,七天就能将定制服装交给消费者。红领酷特智能工程系统总经理 李金柱介绍创新模式主要是企业盈利模式的转变。

红领酷特智能工程系统总经理 李金柱:盈利模式的转变,落地一点就是过去传统的,先做后卖砖变成先卖后做与消费者提供做更多的互动,无论是我们现在讲的大数据也好吃,人工智能,我认为都可以理解为一种工具或者手段,方向就是怎么更好的让我们的需求和供给更好地去优化匹配,去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让企业提高满足需求的能力,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现场,不少企业对于酷特智能的商业模式早有了解,企业家们表示在晋江就能近距离接收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对企业运营也将带来新的发展理念。

点美服装辅料公司总经理  刘敬春:我们企业对信息化这块一直都有需求,我们一直都非常关注,这一次也是一个机会。我们给自己的定位不是大而全,而是小而美,所以我们更需要现代化的理念和工具帮助到我们的运营。

洪山文创园经济综合开发公司办公室主任蔡庆白表示,此次邀请酷特智能到晋江分享创新理念,也是为企业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企业转变思维升级发展。

洪山文创园经济综合开发公司办公室主任 蔡庆白:一个思维的启迪,让这一种创新更深植于制造业,而这些生产性服务业的思维里面去,让这种智慧的制造,更多的带路到企业端口里面去,增加他们产品的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