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组织40多家企业参展厦门首届体博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5 查看数0

12日,厦门首届体育博览会暨厦门移动电子竞技产业博览会在厦门会展中心开幕,晋江国际贸促会组织我市4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现场记者看到,这里不仅有体育用品制造业,还有竞技赛事、体育科技、体育文创、体育旅游等体育服务业,以及“体育+N”相关产业。

此次我市共组织了4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规划了1500多平方米的“体育城市专题展区”和“名优品牌展区”。在浩沙展馆内记者看到,智能化的健身设备引来了不少客商驻足体验。

浩沙健身加盟授权经理 王柏霏:我们浩沙在这次来参加厦门首届体博会 ,主要是带了两块产品 ,一个是自能体侧仪 ,通过它能让我们的客人能更精确的知道自己身体情况和一些数据,另外一个是可以体测的跑步机,通过这些跑步机能让我们的客人很好地知道,自己在运动的过程当中产生的一些数值,这样更有助于他们对自己身体的了解。

王柏霏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参加厦门体博会,能让更多的海内外客人了解浩沙的高科技健身产品,推动体育产业向多元化、智能化发展。当天,晋江鞋博会组委会还与厦门体博会组委会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体育产业、体育服务业、电竞产业的深度融合,形成晋江、厦门双城体博会“春秋互动”模式,实现优势互补。

晋江贸促会副会长 孙水滨:晋江是继深圳、成都之后的全国第三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体育产业是晋江的第一个超千亿的产业,也是晋江城市这些年的特色之一,可以说晋江有着打造体育城市的肥沃土壤,(我们将)打造体育国内之都,运动之城,到2020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1800亿元,在中心规划上逐步形成“ 一核三带九区”的中心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