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电商园与厦门理工学院达成合作 设立实训基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6 查看数0

 12日 ,永和云裳小镇互联网经济产业园与厦门理工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达成合作,在园区内设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当天,厦门理工学院45名学生结束为期两周的实训,被授予结业证书,并以此次实训为契机,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在永和云裳小镇互联网经济产业园设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厦门理工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院长 周宏博 我想企业的发展,将来是必须要有人才做支撑的, 我把我的学生,到永和镇来,在这个环境里面让我的学生, 在这里面得到锻炼,这样就是,人才支持企业发展,企业支撑我们整个永和镇的区域经济发展,所以这样就形成了政企校这个非常良好的一种结合。

 厦门理工学院以培养复合型的应用型人才为定位,此次在永和云裳小镇互联网经济产业园设立实训基地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下一步,双方将会进一步探索,深化合作内涵。

 永和镇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 吴式宏 我们各个发展离不开人才,我们是从人才开始,然后再到项目,再到资金,我们希望说有好的项目,有好的团队,我们镇政府会给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土壤,让他们在这边扎根,在这边发展。

 吴式宏说,近几年,永和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他们也希望通过与高校的合作,为永和的发展凝聚人才,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目前,他们已经与闽南理工学院、泉州轻工学院建立了政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