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家居建材装饰一体化产业园预计三月开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7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海西家居建材博览城项目方面了解到,其园区内的配套项目——海西家居建材装饰一体化产业园,目前已基本完成装修,招商工作也进展顺利,项目预计将于三月份开业。

海西家居建材装饰一体化产业园,位于海西家居建材博览城5号品牌馆。在现场,记者看到,项目外部装修已经完成,内部装修工作也已进入尾声。

海西家居建材装饰产业园董事长 吴炳辉:我们产业园的总共面积大概一万多平米。我们现在正在招商跟整体产品的推出,还有一个,我们现在已经和客户谈成一些品牌怎么样来做,在我们的这个产业园里面,怎么把我们的产品,把我们的高端设计配套进去,包括装修,包括这些都跟进度同时进行。基本上在二月底,三月初可以进行开业。

据介绍,海西家居建材装饰一体化产业园规划有8000平方米的品牌体验馆;6000平米、可容纳1500人用餐的酒店宴会厅,和3000平米的装修公司、设计公司办公区域。其中,酒店宴会厅已投入使用,品牌体验馆的招商工作已完成超过70%,TOTO卫浴、欧派橱柜、格力空调、银盾斯金铜门、姐妹窗帘等品牌都将进驻。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可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住宅设计、专业家装、材料销售、品牌展馆、线上线下体验家居装饰一站式服务的产业园。

海西家居建材装饰产业园董事长 吴炳辉:可以说是从小五金到窗帘到家具这块都有,我们就把它综合起来,作为一个网上销售,还有一个就是高端设计配套进去,我们各式各样灯具,那(以前)这个客户可能你今天这个地方买,明天那个地方买,现在在我们这个一体化产业园就不要了,只要你走一圈,那基本上产品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