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丰富物种 掘金亲子经济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12 查看数0

近日,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的龙凤胎“星语”和“星愿”入住海丝野生动物世界,开始为期三年的科普教育活动。晋江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领略“国宝风采”。

7日下午,“星语” “星愿”两姐弟乘坐飞机抵达晋江机场,随后由外派饲养员与园方共同护送至海丝野生动物世界。记者在熊猫家园看到,“星语”“星愿”两姐弟在家园里吃竹子、散步、戏水...玩得不亦乐乎,许多市民都带上孩子前来观摩。

海丝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 李斗:也是按照企业发展的需要,那我们2017年是有45万人游客入园参观,那我们基于这种情况,为了丰富我们的物种,我们就集中精力做一件大事,把国宝大熊猫引进到闽南这一块。

李斗表示,随着经济迅速发展,国民素质提升,大家对自然环境和野生动物保护意识越来越高,加上亲子经济迅速升温,而这也成为园区发展的掘金点。目前,两只大熊猫的饮食、活动等方面适应情况都很好。

海丝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 李斗:我们运营一年,越来越清晰把我们园区的定位,主要就是以亲子 家庭,这个是我们主要的消费群体,也是我们的目标客户,整体闽南这个地方经济还是有支撑的,这效益应该是长远的,我们会让这两只大熊猫长期住在闽南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