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晋江市级物流业专项扶持资金启动申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14 查看数0

为大力支持我市物流业发展,推动物流企业转型升级,近日,我市商务局就兑现“2017年度物流业专项扶持政策”启动申报。申报对象包括在晋江注册并依法纳税的物流企业、快递企业以及物流业务外包给本市物流企业的工贸企业。

根据政策内容,将对年纳税额达50万元、500万元、1000万元以上的物流企业,分别参照其纳税额本级地方留成部分60%、80%、90%的额度给予奖励,鼓励物流企业做大做强。

并鼓励货源大户与物流企业联动发展:对年度外包物流费用在本市产生的增值税额达100万元以上的工贸企业,给予增值税额10%的奖励;对本市第三方物流企业承接省内制造业企业两个环节以上物流服务外包,且年度实际承接单家企业外包物流费用达1000万元以上的,给予第三方物流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

此外,政策还鼓励重点物流平台整合物流企业共同发展,对入驻我市重点物流平台且在平台内有独立经营场所的物流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对企业的信息平台建设、购置装备均给出补助,最高补助300万元,鼓励物流企业提升现代化水平。根据要求,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2018年3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商务局进行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