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动漫与泉野携手发展"动漫+旅游"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2 查看数0

近日,我市熊仔动漫与泉州海丝野生动物园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熊仔动漫衍生品将入驻到园区熊猫家园内,与园区共同开启动漫+旅游的发展新篇章。

来到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里,从山脚下到熊猫家园,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熊仔动漫的身影,在熊猫家园里,游客们纷纷与熊仔人偶互动合影。启动仪式上,泉州野生动物世界董事长赵正学与熊仔动漫总裁吴金山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致力于大熊猫科普知识宣传,共同开发大熊猫IP形象与产品。

熊仔动漫CEO 吴金山 我们熊仔动漫的品牌入驻海丝动物世界,现在刚好是两只熊猫入园,我们做一个比较融洽的推广模式,之后我们熊仔的动画IP(知识产权)衍生品,会入驻他们的熊猫主题馆,熊仔动漫衍生品会在这边展示跟销售,还有海丝动物世界需要衍生的东西我们也可以帮他们打造

旅游业为动漫培育了新的消费人群,而动漫则给带来了新机遇及新课题。泉州野生动物世界有着大量的游客群体,而熊仔动漫也有着大量的粉丝基础,相信在未来,延展性强的动漫产业链将更好地丰富旅游形式和文化内涵。

熊仔动漫CEO 吴金山 这样的合作其实机会很好,海丝动物世界每天的客流量也很大,熊猫入住到这个园里面,我们有些小朋友和粉丝喜欢这些衍生品,比如说帽子 杯子等等可以带回家留作纪念,熊仔IP本身有自带粉丝,因为我们传播了5部动画片,全国很多小朋友认识熊仔,(这样合作)就是一种融洽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