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增设50个推介点位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2 查看数0

近日,市旅游局在市区主要交通节点的指示牌灯箱,设置国家A级景区等铭牌点位推介,加大晋江旅游景点的宣传力度,也更好地服务本地及外地游客、提高自助游览的便利性。

在市标附近的这个指示牌灯箱,市旅游局的工作人员把新的广告海报仔细贴好。记者看到,这是一张晋江全景旅游线路图。

市旅游局开发科科长 李佳德 这边上面的话,都全部有二维码,游客自己扫进去之后,它就可以自己自动游览这里面的景区景点,因为这个系统里面,我们也有介绍我们的景区简介,包括你还可以通过全景,360度进行景区各个景点的详细观看。

据了解,此次我市将在泉安路、和平路、世纪大道、新华街等主要路口,设置50座铭牌推介点位,主要包含安平桥等国家A级景区、七匹狼等省级观光工厂、塘东等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三类户外灯箱广告,广告上面有景点景区和晋江伴手礼、小吃等相关介绍和二维码,便于游客了解和自助游览。

市旅游局开发科科长 李佳德 通过这些广告安装上去之后,我们这些本地的不管本地游客,还是外地游客对晋江的一个旅游景点的知名度他就会进一步了解,游客在等候红绿灯的时候,他在走的时候,他就可以看到这个灯箱广告,他就会自主进行扫码,然后就可以了解到景区的相关介绍,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进一步加强景区的力度,提升景区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