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首日 市领导走访部分窗口单位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2 查看数0

新年新气象 刘文儒走访部分窗口单位

欢度传统佳节之后,不少人员已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节后上班首日,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分别带队走访部分窗口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了解各部分单位工作状态。

刘文儒一行先后来到了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走进办证群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节后上班第一天,两个中心的窗口已全部开放受理业务。

市领导详细了解各个窗口办理流程、业务量等,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对群众多一点热情、多一点耐心,不断创新机制,优化审批流程,推进网上审批办理,让群众少跑路。

坐落于晋东新区的市第二体育中心是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主要场馆之一,届时,世中运开幕式、闭幕式将在这里举行。据悉,今年第一季度第二体育中心就可以进场施工。在第二体育中心指挥部里,大家精神饱满、劲头十足,刘文儒走进各个工作组,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刘文儒指出,推进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是陈埭镇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尽早收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紧抓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突出场馆实用美观;同时,陈埭镇要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形成共识,通过赛事举办发展赛事经济,带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市民素质全面提升,来为世中运做好服务。

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九十九溪田园风光拓展区工作组。

市领导潘子良、姚志强、张淑语、李志强、王文晖参加走访。


节后上班首日市领导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今天是过年后上班第一天,市长张文贤带队走访部分金融机构、集成电路园区建设筹备组、体育产业办、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张文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表示,高铁新区项目启动后,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春节期间动迁干部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做事,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围绕下阶段任务,一步一步、紧锣密鼓,抓紧推进动迁工作。

2017年晋江集成电路产业生态不断完善,按照计划,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在国内招收300名工程师,其中,硕士研究生占一半左右。在集成电路园区建设筹备组,张文贤对全体工作人员过去一年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工作中,为晋华项目发展争取更大进步。

2018年,我市坚持统筹“办赛事”和“办城市”,落实世中运16个专项计划。在体育产业办,张文贤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招兵买马”,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场馆建设、赛事筹办等各项任务推进。

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中信银行晋江支行、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农业银行晋江支行、工商银行晋江分行、兴业银行晋江支行以及晋江农村商业银行。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回归工作岗位后,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在新常态下,全力帮助晋江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再创佳绩。

市领导郭鸿荣、李自力、李志强、王文晖、叶荣宗、林跃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