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埭乌桥头:人勤春早 多企业组织人员招聘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3 查看数0

新年伊始,我市又迎来了新一轮招工旺季。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陈埭镇乌桥头,这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我市多家企业自发组织起来,开始了新一年的招工。

在现场记者看到,十几家知名企业在乌桥头设点,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但前来挑选岗位的人员还不少。来晋务工十年的皱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每个月有4800左右的收入,但是公司不负责吃住,每个月到手上的工资已所剩无几。今天他得知这里有招聘,特地跑过来看看,并选择的一个心仪的职位。

求职者 皱自权:只要工资每个月有4000多,包吃包住。住宿只要舒服,夏天有空调就可以。包吃包住,让我租房子让我出水电,肯定就不一样了。

另外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的老员工如果能按照规定的时间内返厂奖励2000元。新员工第一个月就能给予1000元奖励。

贵人鸟公司招聘人员 林泗沥:我们的空调热水器全部都会有。食堂的话,员工进来我们还有补贴。

普工差不多3800多左右。技术工达到4300元钱,全年的一个平均,整年的平均工资。我们单位来讲吧,我们高峰可以达到7000到8000元。甚至还有9000多元。

采访中记者发现,这几年企业纷纷提高用工待遇,特别针对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问题,很多企业也做了很大的改善。

贵人鸟公司招聘人员 林泗沥:我们对子女方面特别是对新员工,进来的话,我们子女可以安排。我们公司每年都赞助小学,有几百万。

寰球公司招聘人员:小孩如果在我们公司,读幼儿园的就读幼儿园,我们每个学区每个小孩补贴1550元,因为我们让大人安心的上班,减轻了大人的后顾之忧。我们这样就给他托管,有专门的老师给他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