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灶将成立产业协同创新平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3-16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了解到,磁灶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将在首届中国(晋江)家装建材博览会开幕式上授牌成立,这个集信息展示、技术创新、企业服务、人才培养等服务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将为磁灶产业链协同创新、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磁灶产业协同创新平台”是磁灶正在实施的多产业联动创新“启航计划”中的项目之一,由“一个平台、四个中心”组成,将成为磁灶多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创新载体。

 磁灶镇党委组织委员 吴松江 一个平台就是国际产业信息交易平台,四个中心包括,一个是产业创新人才中心,我们将在现有产业人才结构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产业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第二个是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第三个是产业创新企业中心, 第四是产业创新成果中心。

 据透露,磁灶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将联结政府、产业、智库三方的力量,打造具有先进创新能力、创意服务能力和较强辐射带动能力的多产业协同创新服务平台。

 磁灶镇党委组织委员 吴松江 总的来说,磁灶产业协同创新平台我们将整合全球智力资源,为磁灶产业提供人才、技术、信息、产品、政策等全方位创新资源的共享服务,为多产业协同以及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持续的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