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生深耕母婴家居市场 提高品牌认知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18 查看数0

近日,三井科技旗下品牌巢生发布系列新品,产品涵盖纸尿裤、万洁巾、棉柔巾等,这表明该公司将产品品类由婴幼儿床上用品延展到家居日用品领域。

据了解,5年前巢生推出的婴幼儿3D可水洗床上用品产品,由于消费者的复购率较低,品牌一直无法深入人心,此次他们向家居日用品领域延展,有望改变这一现状,提高品牌影响力。此次他们开发的新品引入了英国最新洁净抗菌技术。

三井科技公司总经理 何春城:我们通过工艺的改造,技术改造完以后,我们做出来的万洁巾吸油性相当好,在厨房用的时候,不用洗洁精都能够轻松地冲掉,比如说我们擦油烟机,擦完以后正常抹布都要通过洗洁精才能清洗干净抹布,但是我们能够直接用水一冲,油污就能够掉了。

何春城认为,伴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任何传统的产品都有可能被富有技术含量的新产品所替代,这对巢生来说是一个机遇,为了快速打开市场,他们在原有传统电商渠道的基础上,将新增社群电商来推广新品。

三井科技公司总经理 何春城:现在这个产品体验,自己体验完了以后,再去分享,通过这条渠道,我觉得社群电商的体量很大,比我们传统电商,我们觉得说这样更能够把我们的产品,来推向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