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面辅料市场试营业 72家商户入驻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18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投入试营业,72家商户入驻,将为我市泳装全产业链整合注入新的活力,打造优质供应链。

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共有235间店面,商户涵盖面料、辅料、泳装成品、机械设备以及物流等,不仅有本地龙头企业,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泳装面辅料供应商。

利碧兴服装织造公司副总经理 洪志培:对买家来讲更方便,因为有一个更专业更集中的市场,他们可以在一个地点采购到他们所需要的面料、辅料甚至成品,如果需要定制也可以到后面的工厂去生产,所以更集中更一体化,那对我们来讲,我们可以资源共享,大家可以知道整个行业在做什么,在发生什么变化,在流行什么。

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是由英林镇政府与市泳装产业协会,利用我市经济开发区英林园东区现有厂房的沿街店面合作打造的项目,也是泳装特色小镇的核心启动区,市泳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洪建库告诉记者,市场投入试营业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整合资源,致力于打造泳装面辅料及成衣一站式采购、线上线下一体销售、前店后厂的综合性泳装专业市场。

市泳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 洪建库:我们相信我们晋江来说,有了这个专业面辅料市场,相信大家以后抱团发展,整个产业链会更加聚集,对未来整个产业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