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 拖鞋等产业馆亮相展会 突出全体育产业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19 查看数0

此次展会突出了全体育产业链,吸引我市泳装、拖鞋等企业抱团参展,以产业专馆的形式亮相。

张洞宇:在我身后的是晋江泳装产业馆,大家可以看到这里展示了泳装面料、配件以及泳装成衣等,向来自各地的客商集中展示晋江泳装产业。

此次泳装产业馆打破常规,将展馆分为面料区、辅料区、配件区、成品区以及品牌区,展品来自于行业十余家企业,均是今年泳装产业最新流行的产品。

市泳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 洪建库:今年我们整个产业协会就是从纱线到辅料到面料,然后到成衣,整体一个产业链的展示,每一个参展商有一个独立的专柜,像他们就是有提供最新的布卡跟产品,然后他们这里有一个二维码,/客商来了看到这个,可以通过这个二维码扫了以后,可以直接跟我们的会员单位企业对接。

洪建库告诉记者,这种抱团参展的模式能够更全面地展示晋江泳装集群的发展情况,体现“泳”无止境的产业实力。与泳装产业馆不同的是,今年,内坑拖鞋专馆还是延续去年各家企业独立设展的形式亮相展会,据了解,此次内坑拖鞋专馆比去年翻了近一倍,共设立展位116个,32家企业参展。

内坑镇镇长 陈其昌:从去年首次设立拖鞋专馆以来,产生的效应,包括经济效益很大,去年整个来说签订的意向金额是4.8个亿,所以这些拖鞋都看到参展的效应,所以今年报名的企业热情高涨,都积极报名来参展,这些参展的企业在内坑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质量都比较过硬。

除此之外,此次展会还设立了伞业专馆,突出了全体育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