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鞋机馆:高效节能产品占主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19 查看数0

自第八届鞋博会首次设立台湾馆以来,台湾馆始终是鞋博会突出的亮点之一。那今年台湾制鞋行业同业公会与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也继续组团参展。一起去看一下。

吴晶晶:那现在在我身后的就是台湾鞋机馆,那台湾这一次总共是组织了12家企业来参加这次的鞋博会,他们一共是有68个标准展位。那其实台湾的鞋机产业在全球都是非常出名的,跟晋江的合作也有非常久的历史,那我们可以看到在展会的现场的台湾具有智能化和技术性的产品也吸引了非常多的客商和采购商的眼球

记者走进展会台湾馆发现,展出的设备都以高效、节能占据主流。这些设备大都采用智能化控制,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且在操作的便利性方面也大幅提升。在台湾鼎圣机械展馆里,公司负责人就向记者介绍了公司最新的模组化生产线。

台湾鞋机参展商 侯景忠:公司生产的是这些里面的产线,机台,还有自动化机器,参加鞋博会已经有20年了,从第一届开始到现在,目前在现场的部分有三台机台,有一台机台是自动化生产线里面所需要的,他能够感应所有的温度系统,传递到我们的ERP里面,让我们了解我们所生产的鞋子里面有哪一些成本,有成本的计算概念

晋江鞋业面临的转型和升级,为台湾鞋机提供了无限商机。许多台湾参展商说到,晋江鞋产业规模大、产业链完整,很多企业都是他们的合作已久的客户,两地鞋产业具有很强的互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