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品牌馆 充满国际商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去年的鞋博会首次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前来参展,寻求商机。

 此次的“一带一路”品牌馆共设立9个标准展位,邀请了伊朗、孟加拉、阿尔及利亚等6个沿线国家企业前来参展,并组织巴西、俄罗斯、印度及东南亚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和买家团参会。

 孟加拉参展商 这些主办方和承办方都非常好,人也非常多,去年参展的效果就很好,我们期待这次效果也会很好。

马来西亚采购商 我们是来自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的企业,我们公司名称名称叫LIFER ENTERPRISE。我们公司已经成立六年了,这次来晋江和寻找鞋的制成品,第一次来晋江。

 据了解,在展会结束后,我市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商贸对接会,并在今年7月组织我市企业前往孟加拉参加鞋材展,搭建经济和文化交流的平台,推动“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达到共享共赢的目的。

 “一带一路”展馆负责人叶露鹤  整个大环境就是往这些发展中国家在转移,但是本身我们是做一些机械设备的话,在他们当地来讲还是很有优势的,原材料这方面的话,毕竟我们的工艺还是比他们成熟,如果他们要达到我们现在的这些机械工业,这么完善的话,应该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说我们这些原材料包括这些机台都还是有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