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材料与运动休闲鞋相结合将成流行趋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每年的展会上,国际鞋类及体育用品流行趋势展示馆都会展示最新的潮流趋势,此次他们又带来什么样的时尚讯息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出镜记者 张洞宇 我现在是在本届展会的国际鞋类及体育用品流行趋势展示馆,每年这个展馆都会为我们带来最新的流行发展趋势,今年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安娜将为我们分享最新的流行元素,我们一起去听一下。

 意大利设计师安娜介绍,未来运动休闲鞋时尚流行趋势,将更加注重自然元素以及多种复合材料与科技的融合。

 鞋意大利设计师 安娜0 这些鞋子采用的都是高科技材料,这些鞋子可以直接放到洗衣机里面去洗,干了直接就可以穿,这些都是户外运动鞋,都是高科技材料和皮革相互融合。

 安娜认为,今后运动休闲鞋将适合多种场合穿着,运动鞋将与服装配饰更多地搭配,因此 2019年运动休闲鞋与皮革等材料的结合运用将是一大流行趋势。

 鞋意大利设计师 安娜   像这种皮革材料,橡胶材料相融合的鞋款,像这一种橡胶皮革的材料,都是会成为接下来运动鞋的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