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鞋企:特色产品吸引客商眼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4.19”展会,不仅汇集了安踏、361°、卡尔美等品牌鞋企,也吸引了一批中小型鞋企参展。为吸引客商的眼球,这些企业也都带来了自己的特色产品进行展示。

 本台记者 伍璟 观众朋友,我们现在来到的是睿云智能科技公司的展位,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参加鞋博会,在他们的展位上,他们展示了成人鞋,还有儿童鞋。最为有特色的就是这种智能儿童定位鞋,与市面上很多定位鞋不一样的是,它们可以起到防水的作用。

 睿云智能科技公司市场部经理 潘祖方 防水的话,我们是用这种全封闭的, 这种放在水里七天捞起来还是一样的,放在冰箱里两三天拿出来还是一样的,我们做这种产品要考虑到以后各种极端环境,比如说丢小孩的时候,更多的是会产生在这种极端环境,山上、海边、山谷里面,这种极端环境,我们都有长期地去测试过。

 已经参展了将近20届的花凤鞋服,今年也带来了最新的鞋产品进行展示。

 花凤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清焕 这个(鞋面)是属于3D飞织也是现在最流行的,我们加上渔网丝,加上橡圈一体的,这种让穿着者会很舒适,而且很透气。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花凤鞋服的展示产品除了鞋成品,还有3D飞织面料和鞋底等鞋材。

 花凤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清焕 我们企业已经成为产品一条龙的生产企业。 因为面对的,现在不是国内的一些企业,已经深入到国外,像东南亚,有一些企业都直接来采购鞋材、鞋底,3D非织都有,有印度的,有印尼的,还有很多东南亚的国家都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