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2018届“晋江班”作品发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4 查看数0

近日(20日),闽江学院2018届晋江纺织服装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作品发布会在泳装产业馆上演,借助“4·19”展会平台发布四年的学习成果,这也是继去年“晋行时”优秀作品发布之后晋江班学子的再次展示。

发布会,模特展示的一套套时尚服饰均出自闽江学院2018届晋江纺织服装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学子之手,该班级的辅导员王艳婷向记者介绍,为了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学生们经过了几个月的设计、打版、制作,才完成了发布会系列的作品。

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讲师 王艳婷:去年是第一届毕业班,今年是第二届。这个班在我们系来说,可以说是学风最好的一个班级,因为大家都来自一个地方,而且他们整个的闽南人那种爱拼才会赢的精气神还是在他们身上表现得比较淋漓尽致的。

据了解,这一届闽江学院“晋江班”共有29名学生,虽然6月份才正式毕业,但是目前已经大部分找到了工作岗位。

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讲师 王艳婷:目前这个班已经开始出去就业了,这个班的就业面向大概有90%的都已经回到了晋江,去年第一届毕业的时候也是90%再回来晋江工作,基本上都会回到自己的家乡。

闽江学院卓越服装人才培养晋江实验班成立于2013年,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向晋江企事业单位定向培养和输送人才,促进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的科学发展和转型升级,目前已经招收了三届学生,毕业生大部分回到晋江企业工作,展示了“校地办学 联合培养”育人模式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