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石狮亭》取景五店市 期待与晋江更多合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5-18 查看数0

  5月15日 ,由福建一道文化出品、一道纵横影业发展有限公司摄制的动作喜剧《夺宝之石狮亭》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记者了解到,此次影片拍摄将在泉州、晋江以及石狮等地联动取景。

 电影《夺宝之石狮亭》,讲述的是主人在机缘巧合之下从大唐贞观十三年来到了现代都市,将在泉州市区、晋江、石狮等地联动取景,晋江取景选址五店市。

 一道文化产业集团首席运营官 吴哲笃 无论是市区还是说晋江还是石狮本地,都有很多的景区是可以取的就为了让整个片子起来,它的整个画面呈现更加的丰富,当然除了在咱们福建泉州取景之外,我们也会到横店,象山取景。

 据悉,影片将融入喜剧、动作、爱情、悬疑等当下热门的元素,打造以“夺宝”为题材的动作喜剧,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将与观众见面。吴哲笃表示,除了这一部影片之外,公司接下来在泉州还有更长远的发展计划,他也期待与晋江资本能有更多的合作,将本地文化内涵更完美地与影视结合。

 一道文化产业集团首席运营官吴哲笃 因为晋江的资本比较流通,而且晋江的这种创新精神也比较可嘉,那么我们这次会到那边去取景,关于晋江的资本也有已经找到我们了,那接下去我们也会坐下来详细地去聊。因为我们在这边不仅仅会拍这一部,我们接下去还有一个非常长远的规划要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