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岁诚品:打造中高端中老年产品品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5-18 查看数0

 

日前,本土鞋企红双喜科技公司举行旗下品牌万岁诚品品牌发布会,宣布进军中老年消费者市场。

 发布会上,万岁诚品展示了“养生、善行、舒适、神采、舞步、稳健”六个系列的中老年鞋产品。据了解,万岁诚品品牌定位为中高端市场,产品主打科技健康牌。

 红双喜科技公司董事长 丁俊历 我们产品有做鞋子连帮一体化(成型技术),它使中老年人穿着更舒适、更平整。 常规咱们这个运动鞋这块,不是有一个鞋底它是跟鞋面是断开的,它(鞋底、鞋帮)是单独一块,我们接下去粘着(鞋底、鞋帮一体成型)。 我们就更加对中老年人这个脚来针对性开发,全方位呵护中老年人脚部。

 丁俊历告诉记者,他从十六岁开始做鞋,至今已有三十余年,此次推出中老年品牌和鞋产品,也是因为看好中老年消费市场。他透露,今后,在鞋产品的基础上,他们还计划研制其他的中老年人用品。

 红双喜科技公司董事长 丁俊历 我们从品牌命名我们不是以只做鞋,我们是会发展成为生活馆方面,老年生活馆体验馆方向去发展,以后可能会开发出来香皂、香精、内裤、衣服、毛巾,我们衣服、内裤可以防止老人摔倒,穿上它就不会滑到。因为在一个终端,你靠唯一一个单品去支撑,有些店铺很难支撑,我们就是以各商品辅助它一天销售额,这个店面就能支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