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食品小二走进豪新食品市场 助力商家转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5-22 查看数0

近日,由阿里巴巴1688食品行业主办,速腾网络科技、豪新食品市场承办的“寻味福建 产地崛起——1688食品行业联合运营2.0发布会”在豪新食品市场举行,助力市场商户实现线上线下融合。

发布会上,阿里巴巴1688食品小二山珊携平台最新政策、资源深入产地,特别是豪新食品市场,全面把脉晋江食品行业电商发展。山珊表示,晋江作为福建最重要的食品产地,不论企业数量、规模,还是品牌影响力均超越厦门和漳州,不过,在1688线上的经营表现却落后于厦门和漳州。

阿里巴巴1688食品小二 山珊 第一个是能力的问题,第二个是意愿的问题,基于这两点就是我们转化率非常低,所以我们希望通过策划专属的营销活动,还有产地培育,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提高线上店铺的运营的意愿和能力,更好地服务我们的买家。

山珊向记者透露,今年,他们将专门为福建商家对接支付宝、淘宝以及饿了么等流量端口,欲借此找到一些有意愿和平台一起成长的核心商家,先把市场打通;同时,他们还将于6月1日到6月8日举办“寻味中国—食在福建 八闽之味“产地巡演活动,晋江食品企业可以把握这个市场机会。

当天,1688泉州渠道速腾网络科技公司常务总监应茅李则分享了泉州产地崛起赋能计划,同时对非电商用户如何借力1688拓展渠道做了深度的分享。

速腾网络科技公司常务总监 应茅李 我们希望通过一场产地的联合运营2.0的说明,把阿里巴巴总部食品行业的资源以及当地的豪新食品市场的资源,和我们作为当地阿里巴巴官方授权渠道的资源进行整合,并加以设计,去为我们晋江这些现在已经成为阿里的用户,或者未来即将成为阿里的用户,提供电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让电商更简单一点,不会那么难。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豪新食品市场商户,市场总经理卢庆森告诉记者,1688食品行业联合运营模式升级后,与豪新食品市场有着共同点和契合点,未来,双方将谋求深度合作。

豪新食品市场总经理 卢庆森 我们入驻企业在我们这个线上和线下的平台共同打造的时候,可以把企业的业绩就是销售量做得更大,第二,就是在这个平台上面,可以谋求企业的转型升级,未来谋求的是在1688这个平台上面,接入豪新食品市场的一个端口,真正实现我们豪新线上和线下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