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银行首次牵手市图书馆发展儿童文娱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15 查看数0

近日(6月9日),泉州银行晋江支行携手晋江市图书馆举行第二届“春田花花儿童朗读赛”。

据悉,第二届“春田花花儿童朗读赛”晋江赛区是由泉州银行晋江区域8家社区支行共同发起,参赛选手共一百多名,后期还将评出前4名进入泉州银行总行决赛。本次比赛朗读题材不限,选手年龄为6-12周岁。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朗读比赛,提高小朋友对汉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泉州银行客户经理 李秋萍 这是我们泉州银行举办的第二届春田花花朗读赛,我们的活动从5月就已经开始筹备了,这些居民也包括儿童,我们致力于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小朋友了解一些关于儿童金融这块的知识,之后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儿童文娱这一块方面的发展。

晋江市图书馆馆长助理 林钦 我们是想把这个“悦读节”活动,在各个领域开展多元化的推广,所以我们很希望也很高兴有这么多各行各业领域的文化活动,跟我们图书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