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家晋江初创企业挂牌省青年创新创业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0 查看数0

在“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来自晋江40家初创企业登陆省青年创新创业板。

 今年省“百人计划”人才——晋江凯燕新材料公司总经理王华南的新型环保摩擦材料创业项目是当天挂牌企业之一。

晋江凯燕新材料公司总经理王华南:一个是融资,另外一个是跟上下游的客户进行新的对接,通过挂牌,人家对你品牌的认可度跟对企业的信任度会更加提高,会再往更上端、更高端的方向发展,争取能早点进入三板或者二板。

同样登陆青创板的还有夏宇伞业,总经理曾鸿荣表示,他们将借助青创板加大开发文化创意订制伞。

夏宇伞业总经理 曾鸿荣:会加大力度去研发,文创的路线会再去做更好的规划,要有更大的资金去做好规划路线,(对接)资本还有人才这一些,这个是青年创业(平台),能对接更好的资源跟人员,这些高校的、艺术和文创的(资源)。

据了解,去年“6.18”期间,团省委、海峡股权交易中心联合推出青年创新创业板并在晋江试点以来,已有80家青年企业成功挂牌展示板。青创板为挂牌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企业提供了信息展示、创业融资、孵化培育、信用评级等一系列服务。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林文彬表示,希望通过资本、人才以及平台等资源的引入,帮助企业健康成长。

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 林文彬:这一次挂牌的企业整体来说,还是围绕着我们产业转型,还有一些新兴产业,我看很多挂牌项目的发展前景都挺好的,也代表了晋江经济转型的后劲,今后我们还会利用深交所的平台,对全国投资者进行路演,逐步把青创在晋江的试点的影响力还有效果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