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食品多次入选国际会晤 积极布局国际市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2 查看数0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我市盼盼食品集团成为了峰会指定食品和饮料。这是盼盼继继入选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以及2018博鳌亚洲论坛后,再次入选国际会晤指定用品。

作为亚洲品牌500强,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盼盼食品凭借着品质、品牌、经验等优势,在众多食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峰会指定食品和饮料。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秘书宋长镇:比如说我们的烘焙产品,其中梅尼耶蛋糕、瑞士卷,盼盼老面包,手撕面包等等,这些都是上海合作组织以及青岛峰会的指定产品,也是亚洲博鳌论坛,还有2017年厦门金砖会晤的指定产品

据悉,盼盼食品每年都会投入3至5亿元进行设备升级,并在这几年迅速布局国内基地,目前在全国已拥有16个生产基地,并全面打造“从田间到餐桌全价值链模式”的食品安全与质量体系,确保产品营养与健康的优良品质。

据悉,今明两年,盼盼食品将在韩国、日本以及意大利三地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对接国际食品工艺。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秘书宋长镇: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每一次的大型会晤都是一场考试,他考的就是你的品牌力,考验的是你的品质,考验的是你的创新能力,考验的是你对产品极致的追求,考验的是你的研发能力,考验的是你的团队协调能力,各个方面,只有你通过了这些考试,并且达到了他们想要的这种结果,才能把你选为会晤的产品,我们也是通过这种一次一次的考试来检验我们盼盼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