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携手国家体育总局 合作开发功能性运动食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2 查看数0


近年来,随着运动健身热,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运动,如何为健身者提供运动健康的食品呢?昨天,( 6月21日)亲亲股份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合作签约,双方将合作开发国内首款果冻型功能性运动食品。

现场,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谢敏豪与亲亲股份总裁朱洪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发运动功能性食品,合作参与冬季奥运会科技项目,共同发展大众健身与健康管理市场。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谢敏豪表示,此次是首次与国内企业合作开发果冻型功能性运动食品,今后将根据运动消费人群需要,开发满足补充能量、促进运动健身等不同需求的运动营养食品。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 谢敏豪:我们主要从配方上还有产品的效果上来做实验室的研究,终试包括生产都在亲亲这边来做,像日本还有一些企业在做这方面的东西,但是国内确实还是没有,我们希望在国内有这样的产品研发出来。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唯一专门从事运动医学临床、教育、研究、国家运动队服务的单位。研究所完成了众多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并为国家队备战和参加国内外大型赛事保驾护航。

亲亲股份总裁朱洪波介绍,未来中国健身消费市场空间巨大,亲亲进入运动食品领域将为企业拓展新的市场份额。现在双方已经在针对产品进行深度研发,第一批产品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亲亲股份总裁 朱洪波:我们推的这个(产品)主要是在运动中能量补充,我们陆续会把市场越分越细,现在运动健身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在国内实际上,运动营养食品几乎是空白,所以我们亲亲有这个愿望,但是我们希望能够跟专业机构合作,来共同研发、开拓这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