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食交会 促合作对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7-20 查看数0

本届食交会集中展示了食品行业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潮流,为企业和客商提供了专业化食品产业对接平台。一起来了解下。

本台记者邓彬彬 我现在是在本届食交会的食品包装机械展区,今年的食交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家的包装设备企业参与,在我身旁这家来自广东的食品包装机械厂,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多功能平板机械包装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食品机械参展商 彭树铭 这台是平板包装机,它可以包巧克力酱、果冻、糖果都可以,它的速度比传统的增加了两倍以上,比较快,一分钟大概(能包)五百包,传统的大概(能包)两三百包一分钟,我们去年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很多客户都到我们公司买了机器,所以我们还是坚持过来参展。

在食品成品展区,第一次来到晋江的山西采购商焦红琴,正在选看产品,焦红琴介绍,在晋江的食交会上可以集中看到很多休闲食品,非常有意愿与晋江的企业建立合作。

采购商 焦红琴 回家后就计划和他们合作,(还)想看看糖块什么的,都说这边的糖块好、质量也好,价格也挺不错的,到这边看看。

本届食交会紧扣休闲食品制造全产业链,设置休闲食品成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品工艺技术、食品原辅材料及添加剂、动漫品牌授权及包装设计等5大类别的特色展区。为来自各地的采购商和企业提供了专业化食品产业对接平台。

渔家翁食品总经理 郑东方 晋江的食交会对晋江整体企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帮助,这个展每年的规模都在扩大,以前刚开始主要以晋江的食品为主,食品厂家现在慢慢的引进全国各地的厂商,包括台湾地区,国外的很多厂商也来参加,大家相互在产品的开发设计上,都相互可以借鉴学习、相互提升,应该来讲整体展会我们感觉一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