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家企业亮相佰翔分会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7-20 查看数0

作为本届食交会的分会场,佰翔世纪酒店也聚集了近百家的食品及配套企业参展。记者走访发现,除了部分本土企业外,大部分参展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食品企业。

茂华食品公司是一家来自四川的企业,总经理助理何金松向记者介绍,本次参展他们带来了旗下两个品牌跳跳龙和纯真恋人的相关产品进行展示。

四川大茂华食品公司总经理助理 何金松 我们今天带来了跳跳龙的一些传统的产品,//我们四川特色的核桃糕及花生酥,这两款产品的话,我们差不多是年销售额五千万(元)以上的产品,第二个我们带来了纯真恋人品牌这系列产品,我们这个新创的品牌。

何金松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参展晋江的食交会,主要看中了晋江本土的食品行业资源,以及展会影响力。

四川大茂华食品公司总经理助理 何金松 晋江每年的食品展是非常好的一个平台,适合我们企业在这边展现,跟我们的消费者,跟我们的经销商,跟我们的年轻一代(企业家)做更多的交流,这是个非常好的平台。

来自厦门的爱逸食品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参展了,公司副总裁何正仁告诉记者,今年他们带来了六大品类的产品进行展示,其中包含两款新产品。

爱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何正仁 一个是没有任何添加剂,但是入口即化,可以做到保质期六个月的曲奇,这应该是亚洲第一款做到(保质期)六个月,没有防腐剂的这种入口即化型的曲奇,还有一款是我们的深海鱼虾酥,主要是给婴童辅食的。

何正仁告诉记者,前两届的参展取得了很好的招商效果,因此今年他们继续来晋江参展食交会。

爱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何正仁 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招商,我们希望招到跟我们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伙伴们。另外一方面我们也希望说,通过这样的展会形式,能有更多的人认识a1(品牌名)。

已经第五次参展食交会的台湾食品代理商——梦想彼岸贸易公司,今年把展位从SM搬到了佰翔,经理陈芳元告诉记者,通过前几届的食交会他们获得了稳定的客户群体,现在食交会也成为他们接待全国各地客户的重要平台。

梦想彼岸贸易有限公司经理 陈芳元 今年主要接待一些全国过来的客户,然后顺便把我们的产品摆一下。加深一些跟客户的交流,尽量地跟客户多了解一下,了解客户的需求。

除了食品企业,在佰翔还有部分的配套企业也前来进行展示。主营折叠展架的振兴五金就到现场来寻求合作商机。

振兴五金制品营销部经理 曾黎森 这个是我们新出的新品,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食交会,开拓下市场,让更多的人了解下折叠架,用途就是方便于商家,要展就展出来,不展的话就折叠一下收起来不占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