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展馆SM国际展览中心人气爆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7-20 查看数0

SM国际展览中心是本届展会的主展馆,也是各大食品企业争夺亮相的主要平台,那么今年这里的情况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一下。

张洞宇:我们现在来的是主展馆SM国际展览中心,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盼盼、雅客,以及泡吧和渔家翁,他们带来的是一些饮料、糖果、蛋糕以及鱼制品等休闲食品,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人在入口处分发他们带来的饮料,在前面还可以看到有的企业邀请了一些歌手在进行表演,吸引人气。

这家主打烘焙糕点的企业,以新颖的形象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公司总经理苏清波告诉我们的记者,能够一开馆就有这么足的人气,除了他们特有的乐队歌手现场弹奏演唱吸睛之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的创新产品。

张洞宇VS乐享食品公司总经理 苏清波 苏总,听说你们今年带来了很独特的新产品是吗?可以介绍一下吗?今年我们创新了一个肉包子,就是里面是包了很多的肉馅,跟我们现在市场上看到的很多肉包子是很接近的,吃起来口感是不输给包子的,甚至我们可以蒸着吃,你看下我们的包子,很大的馅料,真的是跟吃肉馅一样的感觉,你试吃一下。恩,这个外面是一层蛋糕,然后里面是包着传统的馅料。

牛肉馅料,我们有两三个口味,一个牛肉馅,一个叉烧馅,可以满足很多人的口味,而且吃得很饱,很有满足感。

除了肉包子新品,苏清波这次还打出了纯米智造的概念,这为公司带来了不少意向订单。产品只是各大企业争艳的法宝之一,今年展会现场,一些企业还以独特的展馆造型现身,我市蜜饯企业泉利堂食品的闽南古厝建筑特装馆就显得特别显眼。

泉利堂食品公司总经理 陈清帅 因为我们企业有将近百年了,然后在展示产品的时候,就是要凸显企业文化,然后这个就是闽南的古厝建筑,在宣传我们企业文化的同时,也要宣传一下我们闽南的古建筑的味道。

蜜饯与闽南古厝的碰撞、鱼肠与超级飞侠的结合、肉包子也能休闲化……本届展会现场,各大食品企业展馆均人气爆棚,主展馆第一天,就让他们获益良多。

泉利堂食品公司总经理 陈清帅 效果挺好的,因为基本上有过来的客人都有进来,我们的客户也来了两三百个,然后老客户带新客户,来的人更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