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五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开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7-2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第二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五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开幕,将在我市SM国际展览中心和佰翔酒店进行为期三天的展览。

张洞宇:“助力食企新跨越 共享全球新商机”,迎着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一年一届的“食交会”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序幕,海内外食品企业将集中展示行业最新动态、最新技术以及最新潮流,为世界各地的客商提供国际性、专业化的食品产业对接。

本届展会面积达4万平,共设立标准展位1800个,分为SM国际展览中心和佰翔酒店两个展区,均紧扣休闲食品制造全产业链,设置了品牌展区、休闲食品展区、进口食品及台湾展区、原辅材料及包装材料展区、动漫品牌授权及包装设计展区、食品机械展区等几大区域,吸引了国内外几百家食品企业纷纷参展,其中,境外食品企业96家,超参展总数量的23%以上,参展企业不管从数量到质量,还是从品类到特色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三天的展会配套活动精彩纷呈,海峡两岸食品文化节、中国食品新零售高峰对话暨供需对接会、欧中食品文化艺术节、“金食奖”国际食品包装设计大赛暨中国食品创意设计国际论坛等系列配套活动将陆续举行,进一步提升展会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