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台资人资服务机构——康霖正式落地办公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4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了解到,我市首家台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康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已经落地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员到位办公,业务也同时开展。

 康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楼办公区,潘熙明是台湾派驻晋江公司的总经理。

 康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潘熙明 我们在7月份人力都(到位了),至少文员的部分跟主管的部分都已经到位了, 8月份这个月以来,我们拜访了晋江境内的企业,以台商企业为主,也希望能够做好在人力资源服务这一块的服务。

 潘熙明告诉记者,他们将以台资企业为切入口,为晋江集成电路产业、鞋业引入高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尤其是外专人才,因为,他们的母公司——台湾康林国际集团已经在这方面积累了30年的经验,可以为晋江企业开展这一块的服务。

 康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潘熙明 毕竟外国专家、外国的技术性人力,这一块来说是相对性稳定的人力,对企业目前缺工的状况下,有一个稳定三到五年的人力人才来说,我相信对企业来说,是很重要的, 当然我们更希望以我们人力资源的做法,我们可以服务更多泉州的乡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