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企业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6 查看数0

记者从泉州市经信委获悉,日前,第六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全省有11家企业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此次泉州共有4家企业入列,其中晋江2家。截至目前,泉州共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5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20家、泉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33家。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2家晋企分别为:福建集成伞业有限公司、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明确,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省经信委认定,具有较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管理规范、业绩突出,能示范带动行业设计创新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

泉州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业设计在引领创新驱动、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制造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此次入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将进一步提升中心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引领行业依托工业设计加快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