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晋江情 创客行”海峡两岸青年文化夏令营开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7 查看数0

今天上午,2018“晋江情 创客行”海峡两岸学子青年文化夏令营开营。来自两岸近50名大学生将走进晋江,亲身体验晋江文化风情。一起来关注下。

开营仪式现场,来自台湾铭传大学的大二学生柯涵璇是第一次来到大陆。对于参加两岸学子的交流活动,她表示很是期待。

台湾铭传大学学生 柯涵璇:很期待就是在晋江这边跟福州大学的同学一起了解这边的文化,之前也都是在历史课本上面看到,没有机会真的来到这边走走,这次很荣幸可以一起来。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为期七天,两岸大学生将走进围头、安平桥、五店市的等晋江主要景点,还将走进七匹狼等企业了解晋江产业发展状况。

福州大学学生 林莹莹:后面我们也会做一个像是“结对”的活动,能够加深我们两岸同学之间的感情。我们本身就是对晋江充满了很多的期待,然后在福大科教园又是像一种结合一样的,我们非常希望了解到怎样做产业的转换,怎么把教学和晋江的创业发展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