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境电商峰会举行 助推晋江质造通全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9-24 查看数0

20日,2018年晋江跨境电商峰会举行,以“晋江质造通全球”为主题,邀请各大跨境电商平台齐聚晋江,帮助跨境电商卖家掌握前沿动向,提升运营水平,反之也促进晋江产品借助跨境电商出海,吸引了近500人参会。

峰会上,不仅有亚马逊、eBay、Wish等老牌跨境电商平台到场,分享平台新政策以及旺季选品攻略之外;还有执御、Shopee等主攻“一带一路”市场的新兴跨境电商平台现身推介,为我市企业挖掘跨境电商新蓝海提供机会。

畅途贸易公司负责人 范敦芳 对我们中小卖家来说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因为我们本身就是非常非常缺这样子的资源,办这样一个峰会,对于我们中小卖家来说,是帮助非常非常大的。

当天,市泳装产业协会作为晋江制造业代表,上台进行推介,协会执行会长洪建库告诉记者,这一两年来,协会已经有部分企业陆续介入跨境电商渠道,他们希望借助此次峰会的亮相,能够带动更多的会员企业进入跨境电商市场,助推行业传统外贸转型。

市泳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 洪建库 我们泳装在整个晋江制造里面,其实是后起之秀,现在全世界或者中国的需求也好,每年都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需求,消费者需求,然后每年都在增加,所以也借这次机会把泳装推向全球。

峰会吸引了近500人参加,涵盖跨境电商平台方、卖家、制造工厂以及供货商等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省海西汇跨境电商联盟 厦门跨境电商协会会长 陈志铁 我们也是感觉说晋江这边的整个生态还没有完全起来,很想来这边把氛围跟从业者形成一个分享的圈子,刚好有一个机会跟洪山园的几个电商从业者,聚在一起,他们说能否搞一次活动,在同样的诉求底下,我们这次活动就促成了。

雨中鸟电商公司总经理 晋江跨境电商发展联盟会长 颜孙贤 其实我们也是想整合我们晋江地区的资源,包括我们整个供应链,还有整个跨境卖家,还有一些想转型的工厂外贸商,打造一个属于我们晋江比较强大的跨境生态链,抱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