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旅集团冠名浔兴篮球俱乐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8 查看数0

日前,晋江文旅集团冠名签约仪式暨2018—2019CBA联赛(晋江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现场,晋江文旅集团正式签约冠名浔兴篮球俱乐部,希望借与体育项目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晋江文旅产业的发展。

现场,随着双方签约代表落笔签下合作协议,晋江文旅集团与浔兴篮球俱乐部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标志着在新赛季,浔兴篮球俱乐部球队将身披“晋江文旅”新战袍,征战CBA联赛。

晋江文旅集团总经理 柯惠玲:这支球队应该说,是晋江体育城市的一张名片,我们也希望通过国企跟民企的一个合作,来助力这支球队能不断地去提升跟发展的更好。

柯惠玲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不仅有利于球队实现新发展,同时,借助CBA影响力,以赛事宣传晋江,也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凝聚力,营造浓厚的体育城市氛围,并将加速晋江文旅集团企业品牌形象的塑造。

晋江文旅集团总经理 柯惠玲:应该说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的试水,体育板块是我们晋江文旅集团很重要的一个板块,我们现在也在承办着非常多的体育赛事,我们也希望通过篮球这个项目,能够真正地把它打造成,我们文旅集团一个比较核心的体育项目。我们也希望说通过体育的助力,来促进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带动我们文化和旅游的一个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