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晋江项目发力绿色科技住宅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9 查看数0

  作为全国绿色科技地产百强,当代置业于去年5月份首次入驻福建省,首个项目项目落址晋江池店镇。日前,记者从池店镇当代万国城项目了解到,项目一期二期高层均已开盘售罄;后续将将推别墅产品,满足多样化需求。

 当代万国城MOMΛ项目,位于晋江城北片区凤池路南侧泉安路东侧,规划总建面约为66万㎡。项目住宅共规划三期,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6-142㎡三至四房,项目将建设具备现代人居水准的社区配套。

 当代置业闽粤桂区域行销总监 潘演灿 在整个项目的配置里面,比如我们在社区里配置有一公里日夜荧光慢跑道、整个社区全wifi覆盖,此外,也为泉州带来了一些前所未有的设置。如,我们正在尝试的隐藏式垃圾回收点,这也是当代对社区形象以及居住功能提升的一次新尝试。在整个项目规划上,包括后面的运营商操作,我们都是考虑得比较周全的。

 潘演灿告诉记者,接下来项目将重点推出3期新品,预计今年12月入市销售。从工程进度来看,目前一期高层已全部封顶,二期高层预计将在今年全部封顶。

 当代置业闽粤桂区域行销总监 潘演灿 万国城项目是我们内部十分重视,倾力打造的一个项目,因为华南区是我们重要战略腹地,而当代首进泉州也是基于此地//我们觉得这里很适合再做一个绿色地产项目,万国城项目在去年5月份正式签约合作,10月份是我们首次开盘。今年我们也是继续保持高开高走的趋势,大概在8月份之前,我们开盘了五次,累积推货量30亿元,达到了“八开八罄”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