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22 查看数0

安全生产一直是企业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员工防火意识和处理重大突发危机事件的能力,近日,恒安集团联合安海应急中队,在总部办公大楼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一起去了解一下。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假设办公楼发现火情,发现人员立即向安保处报告,安保处第一时间向119报警,并组织人员按逃生路线疏散。保卫经理龙安强介绍,这次演练共组织500多名恒安员工参与,整个疏散过程只用了8分钟。

恒安集团集中作业中心综合管理分部保卫经理 龙安强:我们从组织人员、应急救援、起火地点整个疏散演练来看,效果都是很好,这次配合演练对我们办公楼高楼工作人员来讲,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提高了我们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

恒安集团集中作业中心综合管理分部总经理刘清贤告诉记者,恒安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安全管理,今年九月份还成立了安全管理委员会,从组织架构上确保安全生产。

恒安集团集中作业中心综合管理分部总经理 刘清贤: 因为我们是属于制造型企业,人口相对比较密集,所以一般我们每年都会策划两到三次整体的安全演练,今年是在我们集团战略平台下成立了一个安全管理委员会,由我们总裁亲自挂帅,把整个集团的全面安全管理,会把它提升到一个全员重视安全管理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