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才网”开通上线 提供一体化人才服务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1-07 查看数0

本届人才节以“创新创业·服务先行”为主题,26项服务主题的活动中,一体化服务的大数据平台“聚才网”率先在开幕式上开通运营。

“聚才网”是一个以人才大数据为核心,为人才和企业提供政策查询、项目申报、猎聘求职、创业辅导、技术合作、投融资等一体化服务的大数据平台,经过一年多的开发筹建才应运而生。

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组织部部委会成员 蔡文思:当今的时代是一个数据化的时代,大信息的时代,信息爆炸的时代,所以人才工作也要跟着时代发展,这种走信息化的道路是必然的,人才工作也是这样,所以我们早在去年就一直在策划要做这个聚才网,他的最大目标就是要立足晋江、服务全球。

现在,“聚才网”功能模块均已打造完成,具备对外提供服务的条件,企业和人才只要有需要,均可以自主登录网站平台。聚才网的网址www.jucai.gov.cn)

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组织部部委会成员 蔡文思:假如一个人才到晋江,进入聚才网,就能找到你所能享受的政策,还有晋江哪些企业比较适合你,马上就能够自动显示出来。另一方面,晋江的企业,他只要进入到聚才网,他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可以到人才库里面去找,也可以到人才库里面去提供需求,今后就实现人才与企业的这种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