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 晋江本土品牌佳绩频传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2 查看数0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如约来袭,今年的“双十一”更是交出傲人业绩:商品成交额创下了2135亿元人民币的新纪录。在这场购物狂欢中,本土品牌表现异常抢眼:安踏开场30分钟成交额破亿,与耐克、宝洁、华为等成为仅有的30个达成此成就的品牌之一,而特步、三六一度、恒安大黄蜂童鞋等品牌的业绩也超过了去年。

截至11月11日18时31分,安踏集团电商流水破10亿,11月11日上午6时31分,其销售破2107年纪录;上午9时,特步全网破2亿元,超越去年“双十一”全天的总额;截11月11日8时39分,三六一度销售已经超过去年全天总额;恒安集团的表现也超过了去年同期;而染牌男装20秒销量破1000万元,5分钟破2000万;母婴行业前30名中,安踏童鞋、ABC童装童鞋、大黄蜂童鞋、巴布豆童鞋、361童鞋、乔丹童鞋等六家泛晋江流域企业榜上有名。 

在阿里官方公布的截至当日12时的167个成交过亿品牌中,安踏、斐乐、特步、七匹狼等一众晋江企业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