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快递忙“双十一”处理量将超6800万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3 查看数0

“双十一”过后,快递行业也迎来了高峰,按预估,今年“双十一”,我市快件处理量将超6800万件,相比平时剧增的快递量,让我市各大快递企业进入了繁忙状态,下面,我们就一同去快递企业现场看看。

顺丰磁灶分拨中心经理 王军 张志军,你的卸车口还有哪部车准备开始出来了?第四条完了,第三条完了,第一条也完了。第四条完了,第三条完了,第一条也完了,是吧? 对。柯加杰,准备车辆。好的。

12日下午,顺丰产业园的卸货区,所有的卡位停满了货车,正在卸货,而产业园大门外还有货车在等待安排进入卸货,为了维持秩序,王军在现场指挥调度,不到一天的时间,声音已经沙哑。

顺丰磁灶分拨中心经理 王军 你这部车卸完货出去,还有下一部车来进入这个卡位,他所给我们的时间,大概也只有三分钟左右,在这种情况下,你就要让车先出后进,这个原则来把握这个时间,现在我们这边的口岸,车辆已经全盘进入了。

快件量的递增,也让客服部迎来了全年工作的高峰,上百人齐上阵,提供售后服务,确保客户的满意度。

顺丰客服人员 魏春霞 我这边主要是对接安踏跟特步的一些售后客服服务,比平时上涨了将近5倍以上,在这种高峰期,我们分团队分人员去进行管理的情况下,一对一服务的话,满意度肯定会在99%以上,我相信。

据统计,顺丰单11日阿里订单揽收率就接近九成,单日件量环比增长253%,为了确保快件正常运转以及配送时效,让快件及时中转出去,今年,顺丰新增了中转场地近3万平、临时员工千余人、货车2000余次。

目前,我市26家寄递法人企业200多个快递营业网点均迎来了旺季峰值,初步预计,今年“双十一”,派件量将超6800万件,其中,收件高峰期为12日前后三天,派件高峰期为16日前后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