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杯”创新创业大赛19日将举行决赛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4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了解到,第三届“海峡杯”福建(晋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决赛的名单已经全部出炉,19日将在我市举行决赛。

登陆大赛官网,我们可以看到,晋江、美国、台湾、武汉、成都、南京、德国、天津、北京、深圳十个赛区的决赛项目已经陆续公布。

晋江创意创业创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丹蓉:我们还是按照往年的惯例是40个项目进入决赛,就是团队组跟企业组各20个项目进入决赛,到时候决赛也是在我们晋江主赛场来进行决赛。

据介绍,决赛项目是在十大赛区复赛结束之后,将所有赛区优秀项目汇总,经过专家的再一次论证,甄选出来的。

晋江创意创业创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丹蓉:我们也要根据他所处的类别,有不同的比例,因为他有很多不同的产业,所以我们会分比例来进入,一个是从赛区,一个是从产业类别,来甄选进入决赛的项目。

目前,主委会正在加紧联系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于18日提前到晋江进行赛前培训,19日参加决赛,争夺企业组和团队组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共20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