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化装备体验展亮相文化产业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5 查看数0

11月12日至11月15日,“研学智汇拥抱未来”现代教育信息化装备体验展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举办。一起去看下:

展馆内,参展企业纷纷展示了自家具有代表性的现代教育信息化装备,其中包括人形机器人、水耕种植等。

深圳市千越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邱奇崑:像我们这个机器人品牌叫AELOS乐聚,它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在于课堂上面的一些教学,它可以人性化编程,一些动作设计,包括利用一些传感器的应用,可以给孩子一个无限的拓展空间。

深圳市三淳科技有限公司生命科学STEAM课程项目经理卓智康:我们这次主要展示的是一个无土栽培的水耕种植,主要是让孩子们能体验一个新型的农业,我们的课程主要是以设备课程为载体,让他们去懂得生命,去珍惜生命,对生命的一个敬畏。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企业共有9家,均来自深圳,是深圳具有代表性、特点突出的教育信息化企业。

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秘书长李烈槐:我们这次九家企业过来,的确是带来这些产品,就是为了启迪孩子的智慧,让他们有创新创造力。企业们很看好晋江,希望通过晋江这个新的窗口,找到走向全国,甚至走向全球(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