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鸟“富贵倾城”特卖会开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1 查看数0

年终岁末正是消费购物的高峰,各大品牌企业纷纷抢抓商机回馈客户,8日,富贵鸟“富贵倾城”特卖会就正式启幕,将持续至2019年1月27日,最大力度让利消费者,冲刺年底销售。

特卖会首日尽管气温骤降,但是活动热度不减,富贵鸟男鞋、女鞋、男装再到皮具,现场品类齐全,让不少消费者都找到属于他们的穿搭方式。

消费者 郑赞成:我挑了一双健跑鞋,这个打算给我爸,我第一次来这边,特意从泉州跑过来。明年再来,我会介绍我的朋友一起过来买。

“富贵倾城”特卖会是富贵鸟打造的年终福利会品牌,今年迎来七周年,与往年不同,此次营销力度更大,他们特邀明星组合“南拳妈妈”,为特卖会助阵,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与消费者互动,提高品牌影响力;产品也更加丰富,现场汇聚公司旗下男鞋、女鞋、男装、皮具、Any Walk时尚潮牌等产品的基础上,还引入童装、童鞋等品牌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需求。

富贵鸟营销中心零售部经理 汪飞:今天第一天,温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冷,风也很大,但是从现场来看,热度比以前可能会更好,所以说从这点可以看到什么,就是我们整个“富贵倾城”运作的理念,还是跟我们顾客消费的需求有一个吻合点,有了一定的契合度。

“富贵倾城”特卖会设立于富贵鸟公司总部,为期51天,为了提高顾客的购物环境以及消费体验,他们也加大了服务配套,在现场设立领券区、休息区及大型停车场,给消费者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