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树母婴新渠道开拓国内市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4 查看数0

近日,母婴企业哆啦树邀约全国上千名代理商齐聚晋江,召开以“晋江之约”为主题的年度盛会,向外展示进一步进军国内高端市场的决心。

年会上,哆啦树与来自广东、浙江、四川等地的一批优秀代理商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接下来将重点扶持她们在社区实体店建设和运营上取得突破,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标杆。

哆啦树卫生用品公司品牌总监 王建良:我们哆啦树母婴刚开始是以微商为切入口,后来我们不断地进行渠道升级,像目前“社群+母婴社区店”也将是我们最新的做法。在优化线上渠道的同时,我们也会不断地深化深耕线下的母婴渠道,争取把每一个新增的哆啦树母婴点打造成母婴店,通过搭建“社群+母婴店”的新零售模式,来布局线下的母婴门店。

王建良介绍,公司旗下拥有纸尿裤、湿巾、纸巾、奶瓶、背带包等覆盖完善的母婴产品线,同时拥有咭嗳、贝铂等自主品牌。近两年来,公司不搞价格战、不盲目推广市场,依靠 “慢”发展战略,从竞争激烈的微商洗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消费者和代理商们的信赖。

哆啦树母婴战略合作伙伴 四川区域代理商 王小芳:哆啦树公司有自己的工厂,在产品质量方面是可以保证的,这点是我非常看重的,另外哆啦树的推广更为人性化,他们更注重的是体验式营销,而不是一味地去给你推销产品、卖产品。 我们今年的话是在整个四川都是有涉及到我们咭嗳的,另外在重庆及周边的陕西省也都是有我们咭嗳的踪影。我现在整个(微商)团队估计有上千人。

据了解,哆啦树公司原本是一家主营出口的工贸型企业,深耕母婴行业十几年,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计划借助线上社群在全国布局超500家终端门店。

哆啦树卫生用品公司品牌总监 王建良:因为我们做外贸也做了十几年,我们跟很多比较发达的国家我们都有合作,我们很多品牌在这个合作的过程当中,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经验,像品质的把控,产品的研发,渠道建设,这些我们都有相对丰富的经验,所以说我们想通过这样的一些我们自己本身的“本钱”来扩展国内的这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