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客携手CCTV5+频道 开启体育营销新征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1-14 查看数0

近日,雅客长白甘泉与cctv5+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晋江佰翔酒店举行。雅客再度携手央视平台,开启体育营销新征程。

随着延边州雅客长白甘泉总经理与厦门媒管家CEO上台签约,雅客长白甘泉将成为cctv5+精彩赛事指定矿泉水合作品牌。据了解,2016年初雅客推出战略性新品雅客长白甘泉,以优质水源、创意包装等优势,迅速成长为包装水行业的一匹黑马。另一方面,cctv5+目前是我国最为专业的,也是最具收视基础的高端赛事平台。

延边州雅客长白甘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铧生: cctv5+以专业高端赛事直播为主,品牌附加值高,收人群高端,其频道定位与雅客长白甘泉追求健康、优质的天然矿泉水非常吻合。

CCTV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陈荣勇透露,这几年国家体育产业快速发展,预计2025年国内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达到7万亿元,特别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cctv5+将会成为关注焦点。

据了解,雅客先后成为中国奥委会赞助商、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商等等,还与国家体操队、国家击剑队和国家帆船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一系列体育营销,雅客运动健康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雅客表示希望通过央视平台,让更多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享用到更健康更优质的饮用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