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工2018年装载机销量增长21% 创近年来最好业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1-15 查看数0

13日,晋工机械举行2019年商务年会,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年,晋工机械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新的一年,他们将聚焦产品、回归价值。

年会上,晋工机械亮出2018年的成绩单,旗下三大板块产品均取得不错的销量,装载机含叉装机比增21%,其中,叉装机销量增幅最快,16吨—18吨机型比增将近95%,32吨产品比增达到71%;轮式挖掘机比增60.39%。

晋工机械公司副总经理 陈德伟:2018年应该来讲,晋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虽然没有创造历史的最好业绩,但是应该来讲,应该是这几年当中,尤其是行业从2011年开始走向行业低谷的这个过程当中,应该是最好的一个业绩。

陈德伟表示,虽然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未来市场还存在着诸多不确定因素,晋工机械将综合考虑产业发展、客户需求、消费升级等,重新聚焦产品、回归价值,提高竞争力。当天下午,晋工机械还举行2019年新品发布会,推出公司重金打造的六台新产品,其中,5吨装载机被誉为此次的明星产品。

晋工机械公司技术部工程师 张文中:从设计到制造到以后的生产服务,都是非常先进的,所以它被称为全新的明星产品,因为它核心的配置,咱们叫自动换挡变速箱,自动化变速箱可以实现自动换挡,对驾驶员来说操作起来更轻松,代表国内装载机先进的水平。

经销商宝龙机械公司总经理 江帆:我们刚才参观了下这个新品,切切实实非常符合市场,销量会很好,我看好市场,我觉得2019年工程机械的市场应该是会增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