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3月份完成所有钢结构封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4 查看数0

打响春季攻坚行动,以冲刺状态强势开局。正月初七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市不少重点项目现场早已“撸起袖子干起来了”。记者从市第二体育中心的了解到,当前工人们正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预计在3月份完成所有钢结构的封顶。

春节长假才刚刚过去,在市第二体育中心的项目施工现场,200多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忙碌在工地的各个角落。

市第二体育中心现场负责人 林秋平:我们从初五开始陆续复工 从初五上午到今天初七上午 陆续到场的工人就有接近200多号工人 然后管理人员100多号全部已经到位了,预计是在初十到十五之间 我们的管理人员和工人都会全部到位 十五过后就会进行正常的施工作业。

据了解,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53亩,总建筑面积约1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包括建设1.5万座体育馆,2000座游泳馆及室外水上运动中心,两个球类训练馆、运动员生活区等。目前,体育馆和游泳馆已经完成主体封顶,训练馆也将在本月完成主体封顶。

市第二体育中心现场负责人 林秋平:钢结构也完成了85% 预计在3月份完成所有钢结构的封顶, 装饰装修全面铺开应该是在十五以后 装饰装修阶段 我们预计是在6个月左右完成所有的装饰装修 室外工程是9月份 10月份开始施工 预计在2020年项目全部施工完成 竣工验收。

除了用于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和部分比赛,市第二体育中心今后也将成为全民参与的体育健身、赛事演艺、展览展示、生态休闲的多功能城市载体。